倦怠…不是說對於現在的生活。
因為現在的生活開始趨向單純,所以我還算喜歡。
忙碌了一年,真的整整一年。我好久沒讓自己放鬆了!
不管是不是在寒暑假都是,真的覺得我好久沒有忙是為自己了。
不過這學期很乖的都沒有怎麼翹課,英文翹過一次、加佳的翹過一次。
沒了耶~而且加佳的課翹掉是因為要辦活動(滾動)
這學期我真的很ㄍㄧㄥ不是我再說,不過成績依然不怎麼樣(攤手)
不過身體似乎快要壞光光了(望)我看我還是多休息一點好了。
雖然說我非常的希望可以向『錢$』看,錢精體質發作這樣(茶)
不過…不知道身體願不願意讓我這樣操它(望)
下學期開始的忙,是為了那些可愛的小朋友而忙!
這樣我應該會累的很心干情願吧!而不是現在這種倦怠= ="

好啦~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是說我的網誌應該都沒重點可言吧!
只是想懺悔一下我最近對於PO網誌感到倦怠。
我已經好幾個星期週末的遊記都沒有PO了耶(驚)
看來這個倦怠期還真長(望)糟糕透了(汗)
沒有打網誌怎麼記錄生活啊!雖然說我的水色時代要過完了。
(我又得來想標題了,真麻煩= =+)
所以我還是趕快讓我的倦怠期離開吧(望)
不…應該是說,我的身體已趕快健康一點,讓我有心情打網誌咩!
還有就是考試少一點,不然腦細胞都釀了怎麼打阿(滾動)

下星期五要回去久違的台北,挺開心的。
聽說…捷運五月要開通了嗎?這樣我家那邊會不會更擠阿=A=
然後還要去試試看能不能找到打工這樣~
不過感覺很困難,聽說還要去宜家跟好事多,還要跟朋友約見面。
嗯…這次回台北真忙(望)但是…這是暌違三個半月後的回鄉阿XD
噢…我喉嚨又癢又痛阿=A=要是說我又感冒了 我會哭的QQ
身體有沒有這麼虛阿(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