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說出J家的本命為??副本命??

》本命:関ジャニ エイト中的ママ-ヒナ
 副命:関ジャニ エイト中的彼得潘キミ君

有浮氣的對象嗎??

基本上我目前沒有浮氣的對象耶(攤手)
  
喜歡本命多久?

一年多 今年1月23日算是正式滿一年吧!
之前那潛伏期就不用去在意了(攤手)
 
什麼契機喜歡上本命的?

這個問題嗎~我已經回答到要爛掉了!
所以…自己去翻我之前之前的問卷啦(滾)

喜歡本命前就認識J家了嗎?

是啊!早就認識J加很多年囉(茶)

每次的影音產品都買幾張??

一張一張!不用懷疑就是一張
而且我向來都只買普盤耶(茶)
只是這次的初回有紫色的所以只買初回XD

啊…是說上一張的初回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呢!
而普盤是我去大阪時自己花日幣再敗回家的(笑)

每次的周邊都必買嗎??

噗…你覺得我有這種雄厚的資金嗎?(翻桌)
雖然說関ジャニ エイト是很重要的娛樂啦!
但是お金更重要ね!


接上題~是全買或挑著買??

挑著買啊啊啊啊啊
就說我沒有お金了咩(呿)

買周邊有什麼堅持嗎??

ない!! 只要自己順眼、想要、お金可以接受

有當初沒買而事後後悔的產品嗎??

呃…基本上我只有怨念幾個月後就會看開了(轉)

有去日本看過CON??

ない!但是以後應該也不會去吧!
因為票價的錢不是我可以負擔的高(攤手)

只要J家來台灣開CON,不管是哪一團來都會去看嗎??

廢話 當然是不會啦! 我不是好野人這樣
再加上お金比較重要啊啊啊啊
雖然說我再付ARASHI的票價時付的很阿莎力(汗)

有接機或送機過嗎??

ない!あれは多い人だいるので嫌いです= =


目前為止,最難忘或最瘋狂的事是?

嵐のコンサートへ行った、これ、忘れなっかた。

最難忘的一場CON??

嵐のコンサート 因為我也只有去過這一個啊(笑)

有參加過FANS間舉辦的活動嗎??

有啊!是說我好像涮我們這群的聯絡人這樣(汗)
不過…都不是很大型的就是了(笑)

香姊姊:妳最好是沒有啦!
上次YUMI生日就算是小小小型的好嗎= =
嘛、下次要辦就等妳、小花姊夫黑嚕嚕還有小天有空能來台北啦

有想過喜歡J家會持續多久嗎??

沒有…我覺得一切隨緣吧!
我也曾經滾出J家後來又滾回來啊XD

請說出目前為止買過最貴或最誇張的周邊...XDDD 

我只能說每一樣都很貴都很誇張= =

身為JFAN最開心或最有收穫的事是??

我目前很多很好很好的知心朋友
我家相方都是因為同為J飯而認識的
這算是我目前覺得最大的收穫吧XD

●最後,請傳給同樣身為
JFAN的人,不限人數XD

嘛…想玩的請自行搬走,慢走不送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