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幾乎出去一整天…先去忠孝醫院作體檢
我的天啊!!過度用眼1學期居然還有1.2(驚)
是隱形眼鏡的效果太好是吧XDDDD
之後從忠孝醫院那走到後山埤搭捷運去微風逛
呼!這個超級市場真是個日本貨的天堂阿(樂)
結果呢?明太子.壽司.納豆等雜七雜八東西
我居然讓我媽花了快3000元(驚)
我媽說她第一次在那這麼多,說下次不要帶我去了(汗)
因為她每次跟我出去都會莫名其妙的花很多錢= =
阿我很久沒有去瞎拼了咩(因為是花別人的錢*汗)

晚上回到家後一上線就看到一堆人的狀態…
馬上衝去查成績…結果一出爐~尬的!!!
我毆啪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心理學老師還有英文閱讀老師是好人←馬上發卡
害我一整個很歡樂XDDDDD
樂翻了樂翻了XD不過現在在家我爸媽老是唸我
說我生活頹廢生活沒有目標…
拜託!!!我才大一耶~我怎麼會知道我未來要幹麻
要從商.觀光還是表演…等大二再說啦=3=
現在啊!我的短期目標就是摩托車車車車車車車!

前幾天我去香姊姊的網至去做例行式的鬼晃…
才發現…我居然被小花當成我香姊姊的『外遇』對象(驚)
挖勒勒…我還有我家相方啊啊啊啊啊
我不是讓我家香姊姊『紅杏出牆』的兇手啊啊啊啊
我對我家相方的心可是專心一至的啦XD

是說我想去看『花田少年史』啊啊啊啊啊
因為有篠原涼子(←對於她是大愛啊*樂)
還有要去故宮看大英博物館的來台展覽啊XD
好耶!!超歡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