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這是的主角就是上面那排從左邊數來第二位的那位姓村上名信五的那位先生!因為之前有聊過關8也有聊過我的副擔錦戶亮先生!既然負擔都抓來聊了,主擔又豈能放過呢(笑)話說我第一次知道這位先生是再2003年,看到他在Wink Up的訪問及NEVER LAND的相關報導!那時候我對於他的印象僅覺得這傢伙很開朗笑起來很可愛,僅僅如此而已(笑)卻萬萬沒有想到他會在3年後變成了我的主擔!?真的是超級不可思議的XDDDD
  這一切就要從去年的11月開始說起了(喝茶)話說。。。去年11月我剛把關8升為我的副擔團(那時候得主擔團是某K團)正要開始好好的認識他們(笑)之前對於關8我就僅最喜歡錦戶亮而已,對於其他人我只能說我不太熟(汗)那時我從朋友那拿到了她燒給我的Excite!的影片,回家後不全部管是不是要學測,直接放來看(笑)那時候的我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了。。。居然被長髮的村上信五先生給萌到了(嚇+驚)覺得這傢伙的舞真柔,眼睛真可愛,主持功力ㄧ流,搞笑起來也是讓我笑破肚皮。。。漸漸的他變成了我再關8中第二個喜歡的成員,而且莫名奇妙的他的地位居然超越了我擔多年的錦戶亮!?真是夠誇張的了(嘆)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是被他的眼睛還有笑顏給拖走的啦(逃)直到今年3月多我決定只主擔一個團,就是關8。。。主擔居然也變成了村上(笑)聽說我有些朋友還被我嚇到,她們ㄧ直以為我會去擔錦戶(笑)是因為錦戶的飯太多了嗎?我想此題無解(笑)
  漸漸的在了解他們的過程中我開始喜歡上村上的個性,也從關8其他成員的口中開始了解啟村上是怎樣的一號人物,個性很媽媽。很有責任感。很有大將之風。對歌迷級成員們都很好。兩上ㄧ直有笑容。是關8中不可或缺的總召(?)很愛八其他成員的頭。很愛吐槽成員。。。但是這就是村上信五!而他所說的會常常很有建設性,很能夠激勵別人及自己(笑)像我陷在的座右銘就是拿村上所說過的話來用(笑)因為像我這種年紀還可以使用這種充滿激勵性質的話語吧!像我媽就完全不想用了(笑)這就是我所認識的村上信五。。。可能還有很多很多的地方不了解,但是我相信我ㄧ定可以盡快了解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