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今天是大學倒數第二個期末考,因為明年的期末考就不叫期末考

要叫做「畢業考」了,而今年暑假將是我學生時代最後一個暑假!

終於,考完了。雖然說這次的最後一科考的很驚險(拍胸口)

不過最讓我傻眼的是我的應用習作的期末成績,我自大二下之後就沒出現的成績…

嘛、我會乖乖的補報告,誰叫我棄選修保主修呢(攤手+聳肩)

不過這學期應該都可以ぎりぎりなパッスかな...嗯…真的只是『可能』

然後現在很無聊的躲在家裡玩電腦,雖然說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幹麻了(望)

因為明天才要回家,但是今天晚上俺很閑,閑很大,閑不用錢!

我好久沒有覺得時間過的很慢了,真的(苦笑)是不是說其實我今天晚上就該回家的?

但是都已經選擇了,所以只好再苦悶一個晚上,當作是難得的清閒吧(淚)

明天回家的行李應該是一個大行李箱跟一個背包、一個大紙袋還有一個裝著兔子的外出籠(茶)

所以明天應該又是神人等級了(笑)我的二頭肌要越來越發達了!

不過我還是要期待一下我的米蟲暑假,我等很久了呢!逛街、吃飯、玩樂、睡覺、花錢XD

嘛、就這樣啦!但是我也不會遺忘我的日文的,因為還有論文再等著我,想忘也不能忘。

最後一個暑假就是要拼命的玩,玩到精疲力盡(握拳)

要來當一個陽光阿宅宅(笑)對了,還要減肥(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海洋祕境*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